阿阳

欢迎来uu陪玩团点呆呆组的阿阳呐

《杰佣》弃猫效应11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出了公司,杰克带着奈布到一个没有监控的小巷子里,等奈布变成人形后带着奈布去了附近的烧烤店

  “杰克,你要吃烧烤么?”

  “嗯?你不要吗?”

  “没有没有”

  杰克看奈布这样没有食欲,想了想

  “要不要去隔壁新开的美食城或者是旁边的美食街,我听说好像开了几家新的小吃美食”

  这一说,奈布瞬间来劲了

  “好啊好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杰克,是没见过的小摊耶…还有好几个也是没见过的…”

  奈布看着没见过的几个小摊贩,没见过的小吃,被杰克拉着的那只手也没有留意的有些松脱,杰克看着奈布把吃的看的比自己重要,心里有些无奈

  “我们去买点吃吃看”

  “嗯嗯”

  奈布口水已经快要流出来了

  是面食小吃摊

  有很多种口味和调料的小摊贩

  奈布买了鸡丁香菇面,杰克啥也没买,只是给帮奈布付钱

  因为杰克觉得这一条街的美食,无论新旧估计都要买上一次,杰克也就没打算买自己的,准备好做奈布的剩饭处理机和他专属的提款机

  

  还真是如此,奈布买了臭豆腐,车轮饼,手抓饼,章鱼小丸子……一大堆小吃,因为吃的多了些,所以会有剩下的几口会给杰克吃,说白了就是专门留给杰克的,毕竟他看见杰克每次都只买自己的那一份,怕杰克饿到,就留了一些给杰克吃

  杰克也知道奈布的意思,只是笑笑,然后接过慢慢吃掉,陪着奈布到处看到处逛到处买

  一方面是作为之前试验弃猫效应后后悔的补偿,另外一方面是真的爱他,即使奈布现在是个非人,但也是杰克的心尖宝贝,

  奈布也是任杰克宠自己,因为他也喜欢杰克,虽然自己是个怪物,但是只要杰克还要他,他就不会离开,也不会排挤抵制杰克什么的

  

  爱不分性别,所有人都有被爱的资格,爱,也是双向付出

  

  “杰克,你就不怕我把你吃破产吗?”

  奈布被杰克抱着走在路上,奈布怀里还揣着热乎着的章鱼丸子,一边和杰克聊一边吃,也不忘喂杰克吃

  “不怕,你说过你要养我的”

  “哼,你要是不要我了,我就不养你了”

  “怎么可能会不要你呢?”

  “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不怕你把我吃破产,因为我在等你养我,这是你说的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杰克

  

  你破产了,又或是你还没破产,我都会养你的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奈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9)